妳出現    妳不見

愛不能如妳所願

我很抱歉 …………

偶然牽上的右手突然空了。

我望妳的側顏,那堅毅的線條。

此刻竟有些許的陌生。

 

呃…

想要說些甚麼,就這樣卡在發音。

 

「妳該回去了。」妳用著一貫好聽的聲音發聲著。

那曾是完美合唱的音韻。

 

「嗯,是該回去了。」我回應著。

 

我用什麼資格去恨妳

那麼愛妳    真得不願就此放棄…

 

「妳沒有什麼話要對我說嗎?」我揚著嘴角倔強的問著。

 

「秀妍啊… 我只希望,妳愛著,妳的選擇。」語畢,妳那好看的側臉轉過來面對了我。

 

 

 

此後,回家的路上,有另一個人會站在我的右手邊。

 

 

 

 

即使他,不一定是心中,最愛的那一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lsica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