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中最美的不是誓言花朵與親吻

而是那個妳愛我我也剛好愛著妳的

 

巧合。

 

BpyY-QbCAAAzSvd.jpg large  

 

 

「獎賞...」

 

權俞利食不知味的耳中只剩下秀妍句尾的那兩個字縈繞著。

完全沒有注意到眼前優雅用餐的小妮子已經悄悄的離開餐桌。

 

大概是發了十條壽司的呆的時間後,權魚利這才回過神來。

「嗯?秀妍...?秀妍妳在哪裡?」權起身往客廳後轉向房間移動。

 

主臥室的房門,這時候打開了。

 

鄭秀妍身上穿了純白色的襯衫,搭著淺藍色的牛仔長褲,蹦蹦跳跳的走出來。

「走,我們去,遊、樂、園。」

 

權還沒來得及反應就這樣被鄭秀妍整個人半拉半拖的牽上車了。



「秀妍啊,為什麼突然想去遊樂園?」

「約會呀!」鄭秀妍用了完美的36度微笑,望著權俞利。

「順便把你的記憶洗掉一下,妹妹什麼的,下次約出來吃個飯吧」
說完下半句的鄭秀妍,嘴角恢復成直線180度。


「呃...不是都跟妳解釋過了嗎...妳還在介意嗎?」權一邊將車開出車庫一邊小心翼翼的問著。

「當然。」

「秀妍啊,我真的當她是妹妹啦...」

 

看著權俞利一邊認真的握著方向盤一邊急切的解釋著,額頭上都冒出汗來的模樣,
鄭秀妍竟然有種"權呆呆好帥氣"的既視感。

 

「Yuri 呀,你知道你緊張起來很帥嗎?」秀妍笑著說。

「蛤?」上一秒還在思考著要怎麼再次詳細說明的權,這下真的呆住了。

 

「什麼很帥?」權呆呆的摸了摸自己額頭上的汗水,問道。

「我說,你最帥了。」秀妍止不住笑意,迅速的吻了一下權的右臉頰。

 

「妳偷襲我!」權俞利這才恢復意識(?)的淘氣了起來,
空出右手把鄭秀妍撈到懷裡狠狠的抱了一下。


「呀!好好開車!危險啦!」秀妍紅著臉說。

 

就這樣一路打打鬧鬧打情罵俏的,抵達了遊樂園。

 

和之前不同的是,這次,身邊的人,是愛人。



肆無忌憚的牽著手小跑步在一個與一個的遊樂器材間,

渴了,下一秒就有可樂出現眼前。

曬了,立刻就被抓到陰影下待著。

累了,馬上就會出現座椅或台階。

天黑了,手就被牽著走向亮光城堡的那一邊。

 

鄭秀妍眼角嘴角的笑意沒有散過,這些曾經習以為常的貼心,
真真正正的,只屬於她一個人了。



「妳看,等下會有煙火唷!」權開心的指著城堡的上空說著。

「喂,呆子。」

「嗯?」

 

正當權俞利側過頭望向鄭秀妍的那一刻,煙火聲響。

在這個 Moment,鄭秀妍的手機準確的自拍了兩人甜蜜的吻,
背景是發亮的城堡與燦爛的火花。

 

「這秀可是我們公司設計的,我會不知道時間嗎,呆子」秀妍得意的看著手中拍下的畫面。

「那,這個呢。」權俞利帶著痞子的語氣,霸道的兩手捧著鄭秀妍的臉頰,深深一吻。

 

「這就是我昨天到今天表現優良的"獎賞"囉,嘿嘿。」

「呀!權呆子!」



遊樂園中的煙火持續綻放著,就像這對情侶的甜蜜一樣,閃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a yulsic
    全站熱搜

    雨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